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脉科技参加“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摘要:2018年4月19日-21日,“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与轨道交通相关的综合布线类、光缆类、天线物联类、机房配电类等产品。所展出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及台湾地区轨道交通客商的青睐。

  2018年4月19日-21日,“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南京轨道交通产业协会”、“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关于地铁相关的产品的展会。

  本次展会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与轨道交通相关的综合布线类、光缆类、天线物联类、机房配电类等产品。所展出的产品受到了国内及台湾地区轨道交通客商的青睐。

  此次2018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华脉科技进军轨道交通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在全国中小型城市大力发展地铁轨道交通的形式下,为公司赢得了更多的商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