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湾当局批准联发科向中兴出口芯片

摘要:中国台湾监管机构批准联发科重启向中兴供应芯片,使中兴在遭遇美国的禁令后看到一丝生机。分析师认为,虽然联发科并不能完全解决中兴面临的问题,但此举还是对中兴的供应链起到了重要的恢复作用。

  ICCSZ讯 中国台湾监管机构批准联发科重启向中兴供应芯片,使中兴在遭遇美国的禁令后看到一丝生机。

  联发科发言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准重启向中兴出口芯片。该公司为中兴的多款手机供应芯片组。

  分析师认为,虽然联发科并不能完全解决中兴面临的问题,但此举还是对中兴的供应链起到了重要的恢复作用。

  美国商务部上月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出口元件。中兴表示,此举切断了该公司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对其生存构成威胁。

  虽然联发科并不直接受制于这项禁令,但中国台湾监管者之前还是要求与中兴开展业务的企业提交申请才能继续向其出口。联发科发言人上周五表示,台湾当局已经批准该公司提交的申请。

  作者:鼎宏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8/201805080649369477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发科 中兴
文章标题:台湾当局批准联发科向中兴出口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