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公布创纪录业绩 营收同增20%

摘要:II-VI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订单和存货都创纪录,订单出货比从上个财季的1.05上升至1.13。II-VI预计下个财季营收还将同比增长近10%。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II-VI公司(纳斯达克:IIVI)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创纪录2.95亿美元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达到20%

  *创纪录订单和存货,核心市场走强

  II-V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Vincent D. Mattera, Jr.表示:“我们第三财季订单、销售收入和盈利的强劲表现来自于工业、通信和军事等核心市场,以及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我们的CO2激光器和EUV(超紫外线)光刻元件业务实现另一个创纪录的季度,光通信业务的订单收入环比增长30%,碳化硅基板出货量同比增长60%环比增长24%,对于3D感测,我对我们的定位感到兴奋,同时持续看到我们的市场机会不断增加。总的来说,鉴于1.13的订单出货比和4.42亿美元的创纪录存货,我们预计第四财季将为2018财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8财年第三季度,II-VI销售收入2.95亿美元,同比增长20%,超过公司之前的预期(2.7~2.85亿美元);毛利率40.2%,去年同期39.9%;调整后的EPS 36美分,去年同期35美分。订单出货比1.13,上个财季为1.05。

  分部门来看,Laser Solutions部门销售收入1.1亿美元,同增31%,订单出货比1.09,上个财季1.11;Photonics部门销售收入1.17亿美元,同增7%,订单出货比1.08,上个财季0.96;Performance Products部门销售收入6800万美元,同增30%,订单出货比1.13,上个财季1.05。

  对截止于2018年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II-V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2.95~3.05亿美元之间,EPS将在37~43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2/201805020148135572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公布创纪录业绩 营收同增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