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工匠精神,品质服务,一诺仪器荣膺年度网络服务两项大奖

摘要:以宣扬工匠精神,提升品质服务为主题的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高级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一诺仪器于同期推广活动中再次获得两项大奖。

  ICCSZ讯 以宣扬工匠精神,提升品质服务为主题的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高级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一诺仪器于同期推广活动中再次获得两项大奖。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高级研讨会于4月26至27日在南京举行。

  大会同期评选先进服务支撑单位以及领军人物,凭借在通信领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长期服务经验,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诺仪器”)在同期推进活动中荣膺2017-2018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单位,副总裁高飞先生荣膺通信网络维护服务领军人物大奖。

  会议围绕“倡导工匠精神,提升品质服务”为主题,探讨行业发展,宣扬品质服务精神。工匠精神作为社会文明进度的重要尺度,是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更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品质服务为提升用户体验,更是推动通信运维的重要力量。

  一诺仪器则以4S服务体系服务大众,4S服务体系采用标准化流程管理和质量管理,为客户每一项服务内容制定精准细则,从日常售后巡检服务至社会救援,一诺仪器始终发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与企业社会责任,将售后服务从业务支撑变为价值创造,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一诺仪器4S服务车及全国服务范围

  会议现场同时探讨总结并探讨行业发展,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3.49亿户,光纤入户占比达85%,网络提速效果显著,数据及互联网业务稳定增长,新兴业务继续大幅攀升。贴合行业发展形势,一诺仪器展示历年经典产品解决方案,精心研发的产品以独到优势开创各个领域市场网络建设。

2017行业发展情况

一诺仪器现场交流

  为更好支持网络建设运营维护,一诺仪器将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优质产品,品质服务推动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