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宏展科技将携产品精彩亮相中国国际(西部)光电产业博览会暨论坛

摘要:6月21日——6月23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携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高温老化箱、无尘精密烘箱等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西部)光电产业博览会暨论坛,展出号:NO.T12-1&T12-2。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展会观展交流!

  ICCSZ讯   6月21日——6月23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携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高温老化箱、无尘精密烘箱等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西部)光电产业博览会暨论坛(简称:CCWPE或重庆光博会),展出号:NO.T12-1&T12-2。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展会观展交流!

  据悉,中国国际(西部)光电产业博览会暨论坛是我国西部地区历史最悠久,重庆市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光电行业例会,10多年来有力地促进了我国西部地区光电领域的提升和发展,业已发展成为我国西部地区与国际、国内行业及企业交流、合作共赢的一个重要平台。

  为全面打造重庆光博会,我们已经与沿海品牌展览公司合资,引进先生的管理与组展模式,改进操作方式方法,以做大做强重庆光博会,打造全国一流光电博会。

 策展单位: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2018/06/21~06/23 共3天

  展出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出摊位 :NO. T12-1 T12-2

  展出产品:高低温试验箱、快速温度循环试验箱、高温老化箱、无尘精密烘箱等。

  广东宏展科技期待与您相遇在6月的山城重庆,期待您光临展位!

  关于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www.oven.cc),成立于2005年5月4日, 宏展科技以“环境模拟”为自己的经营课题,专注于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及订制产品等个性化服务的制造、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设计领先,安全、环保、节能、可靠品质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及行业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更多相关详情欢迎登陆宏展科技官方网站:www.oven.c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