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SDN/NFV大会 烽火发布5G时代电信云解决方案

摘要:月17-18日举行的中国SDN/NFV大会期间,烽火以“烽火电信云: 5G时代,高效、可靠、可控的电信云解决方案”为主题,首次向业界发布电信云解决方案,同时也公布了与风河公司(Wind River)在电信云领域的合作。烽火电信云具备高可靠、高性能、高可控、高扩展四大优势,将为运营商大规模部署5G服务夯实基础。

  ICCSZ讯 4月17-18日举行的中国SDN/NFV大会期间,烽火以“烽火电信云: 5G时代,高效、可靠、可控的电信云解决方案”为主题,首次向业界发布电信云解决方案,同时也公布了与风河公司(Wind River)在电信云领域的合作。烽火电信云具备高可靠、高性能、高可控、高扩展四大优势,将为运营商大规模部署5G服务夯实基础。

  NFV/SDN技术正在使电信网络逐步向以软件为中心和自动化的基础设施方向转变,站在5G时代的风口浪尖,烽火通过对自身优势的分析和对整个ICT行业趋势的判断,较早制定了“云网一体化”的信息服务策略,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面向5G的FitNet整体解决方案。本次烽火发布的电信云解决方案,是对既有的FitNet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层的深耕细作,瞄准了电信云平台这一核心产品,为即将铺开的电信云商业部署做好充足准备。

  烽火NFV产品总监王晔在会上表示:“自2010年成立私有云团队以来,烽火在云计算领域硕果累累。已积累相关核心专利80余篇,对OpenStack项目贡献率稳居全球前九,国内前三。为进一步加速电信云产品的商业化成熟进程,除了整合自身多年的研发成果之外,烽火还与风河公司基于电信云达成国内运营商和重点行业市场唯一的源码级战略合作。烽火与风河公司加拿大研发团队紧密合作,双方共同分析了中国运营商的需求,制定了联合开发计划,这将帮助烽火电信云产品实现对中国运营商市场的更快速响应。风河公司副总裁Gil Hellmann在大会主题演讲中表示:“烽火通信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在产品质量、定制化服务、工程实施和技术保障等多个维度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此次风河选择烽火作为深度合作伙伴,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结果。风河可以透过烽火遍布全国的营销服网络,让自身优秀的电信云技术方案更好、更快地服务于中国客户;而烽火通过整合行业和本地研发资源,可以快速推出业界最具竞争力的电信云解决方案,最终受益的将是中国的运营商客户”。

  此次烽火电信云解决方案的发布适逢烽火通信公布2017年年报,公司三年实现百亿增收,而烽火电信云也将成为公司业务下一个增长点。借助高效、可靠、可控的电信云产品,烽火将深度参与运营商的网络转型计划,积极参与电信云领域相关的技术试点和商用落地,聚力攻坚,迎战5G时代,为客户带来业务场景定制化、运维管理智能化的新一代ICT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烽火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23/2018042307275055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DN/NFV 烽火
文章标题:中国SDN/NFV大会 烽火发布5G时代电信云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