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安立公司(Anritsu)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光和数字传输测试领域的领导者安立公司(Anritsu)近日加入讯石会员。测试设备是企业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而作为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解决方案商,安立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光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研发、生产与现场测试。包括手持光源、光功率计、光时域反射仪、高精度的可调谐光源、高精度的光谱分析仪、采样示波器、误码分析仪等。

  ICCSZ讯 全球光和数字传输测试领域的领导者安立公司(Anritsu)近日加入讯石会员。测试设备是企业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而作为世界领先的测试设备解决方案商,安立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光器件企业客户提供性能领先的测试设备以及解决方案。作为国内知名光通讯综合服务平台之讯石信息咨询将为安立提供最好的推广咨询服务,帮助安立深入中国光通信市场。

  安立公司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拥有123年历史的全球创新通信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自公司成立起,安立“独创且高水平”的产品相继问世并支撑着世界通信业的发展。

  1990年与美国微冲公司(WILTRON)的合并,安立成功实现了从低频、射频到微波,从光通信到移动通信的多领域发展;安立公司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800名员工。

  安立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1987年安立公司在北京设立第一个办事处,2001年成立了安立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和高水准的售后技术服务。2011年9月于上海正式成立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迅速响应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的需求。

  在光通信测试领域,安立作为光和数字传输测试领域的领导者,可以提供完整的光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研发、生产与现场测试。包括手持光源、光功率计、光时域反射仪、高精度的可调谐光源、高精度的光谱分析仪、采样示波器、误码分析仪等。

  2017年推出的两款最新产品


  BERTWave MP2110A

  内置误码率测试仪和采样示波器的一体化测量仪器,支持100G光模块的误码率 (BER) 测量、眼图模板测试、眼图分析等评估操作。有了内置 4 x 28.2 Gbit/s BERT 和双通道采样示波器的一体化 BERTWave MP2110A,就无需再使用单独的仪器,从而降低了仪器投入资本和生产成本。

  MP2110A 不仅可在光模块的 RX 侧同时测量多达 4 个通道的误码率,还能同时在 Tx 侧执行最多 2 个通道的眼图模板测试和眼图分析。应用领域:100G光模块、有源光缆(AOC)、直接连接电缆(DAC)、光器件(TOSA/ROSA、高速光驱动/PHY、驱动器 IC)厂家的研发及生产测试。


  新一代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 BERT

  该多功能方案可应对下一代PCIe Gen 4与Gen 5总线,及最新的400 GbE /200 GbE 以太网网络。通过支持广泛种类接口,MP1900A一体化方案精确测量包括M2M及IoT应用用到的下一代高速电器件及光器件、高端服务器使用的光收发器、通信设备以及光通信模块及收发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9/2018041907404327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Anritsu BERTWave MP2110A MP1900A BERT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安立公司(Anritsu)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