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中国光博会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 看光电行业翘楚共聚深圳

摘要:作为全球具有高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为您呈现光通信、红外技术及应用、精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激光生产与加工、光电传感、光电创新、数据中心等主题,您可现场近距离接触超1700家高精尖光电行业企业及品牌,与65,000名海内外观众共享光电行业盛会。

  ICCSZ讯  中国.深圳 ——作为全球具有高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为您呈现光通信、红外技术及应用、精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激光生产与加工、光电传感、光电创新、数据中心等主题,您可现场近距离接触超1700家高精尖光电行业企业及品牌,与65,000名海内外观众共享光电行业盛会。

  今年是CIOE中国光博会成立的第20周年,展会现场将会举办一系列的主题庆典活动,如光电人故事、光电老物件展示等,这场规模庞大的光电盛宴,是您寻找优质供应商、观摩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扩大行业社交圈、开拓市场的有利契机。目前,CIOE中国光博会买家参观预登记系统启动,立即登记就能提前掌握光电的新动态,挖掘潜在商机。

  7展同台品类齐全,助力光电产业互联

  CIOE中国光博会作为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同期特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数据中心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创新及军民融合馆】等七大主题展。届时,上游材料、中游制造以及下游应用端汇聚一堂,各光电领域相互渗透交叉,跨界融合。

  9大领域精准划分,聚焦行业应用领域

  2018年CIOE中国光博会紧贴市场发展,针对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智能制造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手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半导体加工、安防、国防、电力电网、航天航空、石油石化、海洋船舶、生物医疗等各个应用行业。精准匹配应用领域解决方案,将展商信息精准曝光于观众领域,做到行业信息的交流与互通,解决行业间信息不对称难题。

  1700多家光电企业齐展示,精准划分轻松参观

  CIOE中国光博会覆盖光电全产业链,从光通信器件到光通信系统设备,以及数据中心建设;从光学材料到镜头、模组及光学检测设备;从激光晶体和材料、激光器到激光设备;从红外材料、器件到红外设备及应用等等。您可一站式饱览超过1700家光电领域企业及品牌高精尖产品,现场汇集部分知名企业有:MACOM、OFS、VIAVI、NTT、日本横河、三菱电机、旭创、海信、铭普、高意、德科立、凌云、芯思杰、舜宇、凤凰、利达光电、元成光学、海创光电、海泰新光,基恩士、福特科、华科、激埃特、纳宏、奥托仑、创思工贸、全欧、布勒莱宝、蓝特光学、三海光电、赓旭光电、飒特、高德、久之洋、海康威视、福光、红相、万国数据、奥飞数据、一舟科技等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如需了解详情,请点击: www.cioe.cn)

  30多场同期论坛,把握市场发展动向

  CIOE中国光博会不仅仅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平台,也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业内权威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通过结合举办学术型会议、产业级会议及应用领域的会议,实现海量资源对接,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全面助力企业布局未来。

        部分论坛会议有:

  全球光电大会(OGC 2018)

  2018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

  2018深圳“现代光学制造工程与科学”国际研讨会

  2018国际激光制造高端论坛

  2018国际汽车制造激光雷达高端论坛

  2018国际3D传感高端论坛

  2018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

  亚太云端+创新产业高峰论坛

  国际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创新大会

  光+汽车应用高峰论坛(涵盖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车联网、摄像头、红外夜视、ADAS等)

  光+手机应用高峰论坛(涵盖手机屏、手机摄像头、镜头、红外激光发射器等)

  更多会议请点击会议一览表了解http://www.cioe.cn/Conference.html

  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尊享专属高端礼遇

  VIP特邀买家服务是指为前来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的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行业内高层或专业人士精心搭建的贸易沟通平台,为采购商和展商架起高效、高质和高层间沟通的桥梁。在这里,您能第一时间和心仪的展商面对面交流,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尊享高端定制服务。是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了解行业内前沿信息的不二之选。

  从光电行业到终端应用领域,CIOE中国光博会为您传递价值,带来新资讯、新方向、新商机。现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开启,一分钟即可完成预登记,扫描右方微信二维码或登陆官网www.cioe.cn点击“观众预登记”根据提示完成即可。

  关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www.cioe.cn)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全球具有高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光电传感、数据中心等光电产业链板块,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关于主办方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上市公司UBM plc集团旗下的亚洲博闻的合资公司,是中国光博会(CIOE)的主承办单位。贺戎博闻将得益于UBM的全球国际网络和专业的展览管理,为参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建基于多年与光电子领域的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密切合作和相互信任,中国光博会将继续致力于支持该行业的持续增长和技术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9/20180419024359323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博会
文章标题:CIOE中国光博会观众预登记全面开启 看光电行业翘楚共聚深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