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部署菲律宾海底光纤互联项目二期工程

摘要:华为海洋公司宣布为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启动其Sorsogon-Samar海底光纤互联项目(SSSFOIP)二期工程。

 ICCSZ讯  华为海洋公司宣布为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启动其Sorsogon-Samar海底光纤互联项目(SSSFOIP)二期工程。

  SSSFOIP系统位于圣贝纳迪诺海峡,将索索贡(吕宋岛最南端的省份)与萨马岛连接起来。 NGCP于2016年对海缆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最终华为海洋成功中标。第一阶段已于2016年完成。

  第二阶段工程是部署具有12.8Tbps设计容量的海底电缆,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NGCP网络电信部高级经理Ferdinand Dicon表示:“海底光纤互联系统Sorsogon-Samar是该国网络的重要分支。在第一阶段的勘探过程中,华为海洋作为世界级的海底电缆供应商展示了他们的项目交付能力和经验。我们相信,在第二阶段的建设中,华为海洋将成功部署其领先的产品技术与客户关注支持服务。”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2/201804120614445603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光纤
文章标题:华为部署菲律宾海底光纤互联项目二期工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