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微软在物联网和边缘投资50亿美元

摘要:微软副总裁在博客预计未来4年内投资50亿美元到物联网。

 ICCSZ讯  上周,Microsoft Azure副总裁Julia White在博客中写道,预计未来4年内投资50亿美元到物联网微软的目标是让每个用户都有能力通过连接的解决方案来改变他们的业务。微软的本次投资计划是在公司重组后的一个星期内完成的,该重组将微软的云和边缘产品和服务优先于Windows。该公司每月提供任何关于如何使用50亿美元在物联网领域投资的细节。

  Julia White在博客中写道,微软看到了分析师多年来一直在预测物联网的采用率和指数级增长。Kearney预测,到2020年,物联网将带来1.9万亿美元的生产力增长和1,770亿美元的成本降低。从连接的家庭和汽车到制造商,再到智慧城市和公共事业,这种影响将非常普遍。这种增加的投资将支持微软技术平台的持续创新以及支持计划。

  微软将持续在关键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包括保护物联网、为物联网和边缘创建开发工具和智能服务,以及投资发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该博客中表示,微软目前的用户包括Steelcase、Kohler、Chevron、United Technologies、Johnson Controls,他们已经在微软物联网平台上构建了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Johnson Controls推出的智能恒温器和施耐德电气的智能逆变器。

  博客称,微软将在今年公布更多有关物联网计划的信息。该公司在上周推出了低价版本的Azure IoT Hub平台,用于连接物联网设备。

内容来自:SDNLA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1/201804110057437853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微软 物联网
文章标题:微软在物联网和边缘投资5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