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摘要:在全球安防需求及物联网发展并驾齐驱的同时,中国安防行业沿着智慧型产品及跨产业结合应用方向迅猛发展。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正是国内安防企业的风向标。自2004年举办以来,展会一直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和技术提高,成为安防企业不可或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

展会简介

在全球安防需求及物联网发展并驾齐驱的同时,中国安防行业沿着智慧型产品及跨产业结合应用方向迅猛发展。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正是国内安防企业的风向标。自2004年举办以来,展会一直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和技术提高,成为安防企业不可或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商贸平台。

2018年,主办方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及合作展会Secutech品牌展强强联手,合力将广州安防展打造成国内知名安防行业盛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所隶属的法兰克福展览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其安防品牌展会覆盖全球包括台北、印度孟买、泰国曼谷及越南胡志明在内的9个城市。此外,展会更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同期举行,两展可达到优势互补,品牌开拓跨产业应用商机。

展会预计将带来200多家国内外顶尖安防领域主要生产和解决方案的厂商,及逾万名来自政府公共安全部门、系统集成商和研发及采购部门的买家,令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成为影响行业采购、用户决策和推广新产品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展会概览

      时间:          201869-11              9:00-18:00

                          2018年612                 9:00-14:00

      地点:          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8.1

      主管单位:  广东省公安厅

      主办单位:  广东省公共安全防范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亚洲安防论坛(AIST Forum


展会日程



      联系方式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GDPSPTA)

      Guangdong Public Security Protection Technology Association

      拓展部:王一妃 +86-18613114388

      会员部:肖甘杏 +86-15018408993

      邮箱:gdaf@psworld.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Guangzhou Guangya Messe Frankfurt Co Ltd.

      电话:020-38251558-218

      邮箱:gpst@china.messefrankfur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09/201804090150260507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文章标题: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