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六盛组团前往德国柏林参展第十八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 欢迎报名参团

摘要:10月23-25日,具有十年展览经验的专业展览团队——六盛展览组团诚邀光通信行业企业前往德国柏林共赴第十八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即Broadband World Forum2018),现开始报名参团,欢迎咨询报名!第17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是全球通信届的奥斯卡盛会,同期举办宽带论坛峰会,有 430 多家全球不同的运营商、集成商、市政、建筑商等,众多级企业与采购商参与, 汇聚来自 140 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相信第18届展会的规模更盛!

 ICCSZ讯   2018年10月23-25日,具有十年展览经验的专业展览团队——六盛展览组团诚邀光通信行业企业前往德国柏林共赴第十八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即Broadband World Forum2018),现开始报名参团,欢迎咨询报名!

  第 17 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是全球通信届的奥斯卡盛会,同期举办宽带论坛峰会,有 430 多家全球不同的运营商、集成商、市政、建筑商等,众多级企业与采购商参与, 汇聚来自 140 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相信第18届展会的规模更盛!

  第十八届欧洲宽带论坛暨宽带展介绍

  【展览时间】2018 年 10 月 23-25 日

  【展览地点】德国柏林 Mess 展览中心

  【主办大会】Informa Exhibitions

  【展位预算】9平米单开展位费:约 RM67338

   9平米双开或三开展位费:约 RMB72900

   人员费用:欢迎咨询

  【展览主题】DSL FTTX M2M 智能城市 IPV6 OTT BB 流量管理 LTE WIF 小蜂窝 光纤电缆 电信云 SDN 数据中心 数据通信设备 光纤生产设备 光网络及系统 网络及路由设备 文件管理方案、存储方案 系统软件管理 网络管理数据库 操作系统 电信与互联网服务 移动通信 IP 电话、GPON、EPON、VOIP 语音网关等;

  【主办方介绍】Informa Exhibitions 总部位于伦敦, 是全球大电信研究公司, 在 Broadband、5G、SDN、Telco Cloud、OTT、IT 等研究领域引领整个 ICT 行业,每年举办 100 余场电信界高度认可的全球性或区域性论坛峰会和超过 200 多位研究人员生产的全球性咨询报告和数据库,为世界各电信运营商,厂商等提供精确专业的分析、预测及实质业务拓展帮助。Informa 的会议/报告/数据库产品也已为很多中国的运营商,研究机构和企业客户所熟悉和使用。

2017年现场展位图

  2017 年主要参展商:

  【国内参展展商】华为、中兴、CIG(上海剑桥)、烽火、T&W(同为)、TP-LINK(普联)、北京科洛捷、吉祥腾达、山东太平洋、杭州初灵、江苏中天、山东宏安、绵阳光联、西迪特、东永盛、深圳通则、上海博维、华信藤仓 乙辰。

  【国际参展商】


  【现场反馈】非常专业的展会、非常专业的买家!每一个买家都懂产品、交流的很深入。

  【媒体组成】28 家媒体报道

  据悉,参展货物海运结关日期在2018年8月1日,大会会刊预计2018年8月开始制作,同时签证也将于8月开始办理,现已开始正式报名参团了。如欲前往参展,更多详情欢迎与讯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讯石Linda  电话:0755-8296008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