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将携数据中心产品和无源器件产品亮相日本FOE 2018

摘要:4月4日-6日,易飞扬(Gigalight)即将盛装参加2018年日本光通信技术展 (FOE),并携数据中心产品、无源器件和城域网系列产品亮相此次日本最大的光通讯盛会。展位号:W11-27,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ICCSZ讯  4月4日-6日,易飞扬(Gigalight)即将盛装参加2018年日本光通信技术展 (FOE),并携数据中心产品、无源器件和城域网系列产品亮相此次日本最大的光通讯盛会。展位号:W11-27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展位参观交流!


  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展出系列中,易飞扬将出展云端高速光模块 和AOC系列产品,其中,云端高速光模块将重点出展100G QSFP28 ER4 Lite 、100G QSFP28 4WDM 40KM、100G QSFP28 CWDM4、100G QSFP28 PSM4/Pigtail等产品。

  易飞扬还将在本次FOE同时展示城域网、无源器件如CCWDM系列产品,届时诚挚欢迎各行业人士莅临我司展台参观和交流。

  关于易飞扬

  易飞扬(Gigalight)是全球光互联领域设计革新者。系列光互联产品包括:光模块,光无源器件,有源光缆 ,高密度(MPO)布线,云编程器和诊断仪等。主要覆盖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城域网和广播视讯,移动网和5G光传输三大领域.易飞扬通过专有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网络器件和低成本的产品。更多请见:www.gigaligh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03/2018040309015728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文章标题:易飞扬将携数据中心产品和无源器件产品亮相日本FOE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