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公司$8500万收购WSS领导者CoAdna

摘要:全球工程材料和光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II-VI公司宣布,将收购科纳控股(CoAdna, Holdings)。科纳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桑尼韦尔,现金交易的价值大约为8500万美元,交易价格包括收购CoAdna约4000万美元的现金,全部交易预计在2018日历年第三季度完成。

 

  ICCSZ讯(编译:Aiur) 美国时间3月26日,全球工程材料和光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II-VI公司宣布,将收购科纳控股(CoAdna, Holdings)。科纳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桑尼韦尔,现金交易的价值大约为8500万美元,交易价格包括收购CoAdna约4000万美元的现金,全部交易预计在2018日历年第三季度完成。此项交易将强化II-VI公司ROADMs产品垂直整合能力,CoAdna公司将纳入II-VI公司Photonics部门。

  成立于2000年的科纳,是一个家波长选择开关(WSS)的全球领导者,产品采用具有专利的LightFlow?液晶技术和II-VI公司的微光学器件。科纳的WSS模块拥有一个成功的长期商用部署历史,并多年稳定应用在II-VI公司的光纤放大器、光纤通道监控器产品,以及由II-VI公司、科纳和其他客户设计的ROADM线卡中。

  II-VI公司Photonics部门总裁Sunny Sun表示:“科纳和II-VI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利用彼此产品技术优势,服务于光传送市场。我们热切地希望通过协同配合,通过我们的销售渠道来实现WSS业务增长,并且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依靠我们的制造规模,无与伦比的垂直整合和丰富的产品组合,在城域网升级、新的数据中心互联架构和5G无线基础设施驱动ROADM需求上升的市场变化中,我们将扮演关键角色。”

  II-VI公司合并后的ROADM线卡产品组合将包括固定与柔性波段的1xN WSS、可调谐复用/解复用器、双芯片泵浦激光器、无源器件、阵列EDFAs、高分辨率光纤通道监控器和光时域反射仪(OTDRs)。II-VI公司还将具备完整设计制造ROADM线卡能力。科纳将贡献其OvS?技术以扩大产品组合,该技术优点是在数据中心网络中可实现分布式交叉连接架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26/2018032611305630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WSS CoAdna
文章标题:II-VI公司$8500万收购WSS领导者CoAdn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