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六盛组团前往埃及参展第22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 现邀您跟团参展!

摘要:第22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可以开始报名参展啦!讯石将携六盛组团前往埃及开罗参展CAIRO ICT2018,欢迎报名跟团参展!更多与展会有关详情,欢迎电话咨询讯石Liada:0755-82960080-0

  ICCSZ讯 (编辑:Nicole)第22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可以开始报名参展啦!深圳市六盛展览有限公司将组团前往埃及开拓参展CAIRO ICT2018,欢迎报名跟团参展!据了解,每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埃及总统都会参加开幕式并演讲,埃及新闻及各类杂志实时报道展会开幕式。同时中国驻埃及领事馆亦在展会视察,埃及各行业经销商都有观展,通讯行业三大经销商有慕名来中国展区,这是一个宣传力度极大的展会。

  第22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CAIRO ICT2018)情况介绍:

  【展览时间】 2018.11.25-2018.11.28

  【展览地点】埃及,开罗

  【展会补贴】70%-100%

  【主办大会】Trade Fairs International

  【展馆面积】2个展馆,展出面积接近 30000 平方米。

  【展会主题】通讯及网络技术 、计算机及商务应用、电子及个人电子消费品、广电及数字媒体、安防产品及技术、金融产品、智慧城市产品


  【展品范围】

  1. 电脑周边及配件:鼠标,键盘,耳机,包括相关外壳、箱包等;电脑机箱、散热器和电源;声卡和显卡;个人电脑、笔记本和上网本。智能手机。手机及手机配件.充电器,移动电源等等。

  2. 消费电子产品:显示技术, 个人周边移动存储设备;数字标牌及信息亭一体机;打印机,及POS机。包括家庭自动化、智能家庭、家庭娱乐设备、游戏设备及配件、电子书终端、个人多媒体终端、电视及网络电视

  3. 商务通讯和网络系统:固定线路及网络解决方案和设备;宽带解决方案;企业移动化;融合通信技术及产品;无线技术及产品;IP 通信技术及产品;企业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通信业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通信和网络服务;网络配件;网络计算软件和服务;移动设备和通信

  银行和金融世界:财务解决方案;银行和财务服务软件;银行和财务相关的卡技术;POS 机系统;相关的设备和系统等.

  4. 商务 IT 应用:服务器技术;商业存储及解决方案;虚拟化存储技术;开放解决方案;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系统管理;专业输出办公解决方案;邮递解决方案;企业资源管理(ERP);商业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业务流程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人力资源管理(HRM);存取控制;垂直市场解决方案;数字学习解决。

  5. 导航及自动化世界:车载导航;汽车解决方案;运输;机通信;智能运输系统和服务。自动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AutoID、RFID)


  推荐参展原因如下:

  一、 市场情况:

      (1)一带一路合作范围: 重点面向亚欧非大陆,同时向所有朋友开放。

      (2)2016年1月20日,中埃签署了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经贸、金融、航空、文化、科技、等一揽子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为27亿美元。

      (3)埃及与非洲、欧美、中东地区的许多国家签署了贸易协定,在埃及境内的产品可以自由进入上述地区经济体的国内市场,免除一切关税且不受数量配额限制。

      (4)埃及目前在全球58个吸引外资国家的排名中名列第29名,在全球投资服务领域排名16,在全球135个国家市场规模排名中排名第25。现新建15000平米工业区。

      (5)埃及进口关税:5%-50%,比周边市场低。

      (6)市场开拓方式:选择大型代理商合作模式

      (7)埃及目前比较重视电商,网上购物已成趋势。

  二、买家分析:

      按买家来源地分析:41个国家88000多个观展商:埃及、迪拜、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南苏丹、利比亚、苏丹、摩洛哥、突尼斯、巴勒斯坦 、卡塔尔、也门 、贝宁 、埃塞俄比亚、卢旺达 、布基纳法索 、冈比亚、塞内加尔 、布隆迪 、肯尼亚、坦桑尼亚 、乍得共和国、莫桑比克 、乌干达 、吉布提 、尼日利亚 、赞比亚、孟加拉国 、巴基斯坦 、新加坡、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瑞典、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

      按买家行业分析:通讯行业和信息技术买家比例为23%;金融与银行类买家占总观展商比例为14%;政府部门买家比例为15%;IT行业买家比例为13%;石油、天然气和制造业买家各占5%;其他行业占比相对比较少。

  三、参展商分析(按国籍):迪拜、阿联酋、约旦、卡塔尔、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埃及等国,参展商亚洲和埃及当地居多,其次是北美地区。

  据了解,前往埃及开罗参展第22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所所需办理的签证为落地签,大会会刊预计2018年8月下旬开始操作,如有计划前往参展,建议提前做好计划安排!更多与展会有关详情,欢迎电话咨询讯石Liada:0755-82960080-0

      2017年部分参展商名单

  常州凌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宏安集团有限公司

  华得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黄石晨信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吉康科技

  江西联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兴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汉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导恒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儒道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普特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昌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飞鸿光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丰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纤城通讯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宝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海光器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磊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林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通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葛科技有限公司

  嵩扬企业有限公司

  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

  苏州祥龙嘉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盈峰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进出口有限公司

  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盛源打印机有限公司

  厦门容大合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Arab Sea Information Systems

  ARUBA-HPE

  Avaya

  BI-Technologies

  CISCO

  Cloud4Rain

  CompuCare Egypt

  Connect PS

  Dell EMC

  Delta Engineering Systems

  DEMO

  Egypt Post

  Egyptian Knowledge Bank

  Egyptian Micro Solutions (EMS)

  ELITE VALUE ADDED DISTRIBUTION FZCO

  F5 Networks

  Fluke Networks

  G+D Curreny Technology

  Giesecke+Devrient Group

  GPX Egypt

  GREEN FOR MODREM TECHNOLOGY

  I2

  InCude

  Intelbras

  IPMagiX

  IT Zone

  ITIDA

  Juniper Networks

  KHOMP

  LANDE ENDUSTRIYEL METAL URUNLER SAN VE TIC AS

  Legrand

  LEONI Kerpen GmbH

  LG Electronics

  ManageEngine

  Matrix Comsec Pvt.Ltd

  Microsoft

  Middle East For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LLC FiberME

  Ministry of Planning

  Mirsan

  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Regulatory Authority NTRA

  Oasis Distribution

  Orange Egypt

  OSN

  PANDUIT EUROPR LIMITED

  Posbank Technology

  QNAP Systems Inc

  Raya IT LOB

  Rittal Middle East FZE

  Royal Trading -Alexandria

  Samsung Electronic Co.,Ltd

  Schneider Electirc

  Sico company

  SNB MIDDLE EAST FZC

  Sonic Wall

  Systel Telecom

  Telecom Egypt

  TQWEEM

  Transiton Network Inc

  Uber Egypt LLC

  Universe

  Veeam

  VERIDOS

  VictoryLink

  Visys

  VMware

  Vodafone Egypt

  Westcon Middle East

  Xerox

  Silicon21

  The Egyptian Federation for Eletronic Games(EFEG)

  NxtV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