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推出Metro Fabric,为简单的城域交付提供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

摘要:Juniper网络公司在OFC 2018上推出其Metro Fabric,该公司称其提供了一种自适应、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用于直接服务创建和城域交付。Metro Fabric在公司最近发布的Affirmed Networks/Netronome, Juniper Contrail Provider Cloud, and Juniper Networks Programmable Photonic Layer 声明上,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为新的5G个物联网服务构建和管理分布式云。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网络公司在OFC 2018上推出其Metro Fabric,该公司称其提供了一种自适应、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用于直接服务创建和城域交付。Metro Fabric在公司最近发布的Affirmed Networks/Netronome, Juniper Contrail Provider Cloud, and Juniper Networks Programmable Photonic Layer 声明上,使服务提供商能够为新的5G个物联网服务构建和管理分布式云。

  该公司表示,两个ACX系列路由器和一个新的PTX系列包传输路由器是Metro Fabric的基础。ACX5448通用Metro路由器的设计是为了实现从10GbE到100GbE的无缝转换。它有48个10GbE聚合端口和4个100GbE上行端口,以支持在高效的平台上完成Metro以太网和IP/MPLS VPN服务。Juniper Networks表示,ACX5448与现有的ACX500、ACX1000和ACX2000通用Metro路由器协同工作,提供了运营商SLA控制能力和自动化,并为直接迁移提供了零接触供应。

  Juniper Networks公司表示,ACX6360通用Metro路由器使服务提供商可以将多个层折叠成一个简化的Metro网络的平台,并将安全的packet-光纤传输层和IP/MPLS网络连接起来。结合符合行业标准的256AES MACSec加密10-Gbps、40-Gbps、100-Gbps、200-Gbps CFP2-DCO协调的DWDM接口,用于移动backhaul、数据中心互连(DCI)、有线分布式访问架构和其他传输应用程序,ACX6360采用双箱方式。

  PTX10002包传输路由器为扩展交换提供了基础,许多云服务提供商在向订阅者提供更接近的服务时需要这样做。PTX10002还为具有高容量、成本优化的100GbE接口的云架构提供了基础,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网络流量需求。

  该公司表示,他的Metro Fabric结构将引入自动化、通用性、安全性和IP,并将开放的分组光网络引入到城域网中,以便于操作。Jubiper表示,为移动,商业,有线,光纤住宅和直接公共云使用案例构建城域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现代网络服务创建平台提供新的创收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