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专访安捷康:CWDM4-AWG与激光器两大新品广受欢迎

摘要:广东安捷康光通技术有限公司精彩亮相OFC,展出蝶型封装DBR/SLED/ FP / DFB激光器、FTTH产品解决方案、多款为100G,200G光模块开发的FA+MT产品、分路器、光隔离器、光环形器和光开关等产品。发布新研制已批量出货的两款新AWG产品,这两大新品分别是Cyclic AWG和CWDM4-AWG。

  ICCSZ讯(编辑:Debi) 3月11-15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 在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广东安捷康光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安捷康”,原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精彩亮相OFC,展出蝶型封装DBR/SLED/ FP / DFB激光器、FTTH产品解决方案、多款为100G,200G光模块开发的FA+MT产品、分路器、光隔离器、光环形器和光开关等产品。并发布新研制已批量出货的两款新AWG产品,这两大新品分别是Cyclic AWG和CWDM4-AWG。展会进行到第三天,讯石来到安捷康展台访问了杨总。

  杨总详细介绍了两大新品的优势特性。其中,因为5G需要用到O-band~L-band的带宽,所以安捷康的AWG 能支持整个O-band,E-band,C-band,L-band,有16、24、或32通道,每个通道里面可以实现双波,一个上传一下行,该款新产品前两年开始做的,为5G时代 NG-PON2网络建立准备。另外,40/48CH AAWG一直优化产品的性能和降低成本服务客户网络建设,其中光学特性一直处于行业领先。

  另一大新品即CWDM4-AWG,也是现在的主流40G/100G光模块,乃至接下来200G/400G光模块优选的解决方案,安捷康的CWDM4在2013年就已跟国内知名厂商合作开发了,2015年开始批量,2017年OFC很多模块公司也有很大兴趣。安捷康能够从芯片研发和产品封装提供整套服务,产品定制化,公司并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这两年激光器的产品更加丰富,在DFB/SLED/VCSEL激光器基础上,安捷康2017年研制特定波长高功率的DBR的激光器,能够提供1064nm、980nm、780nm、850nm波长功率可以到达500mW。

  未来公司会在AWG产品和激光器方向加强研发,加大产品的开发力度,争取提供更多的优良产品服务于一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客户,跟随客户的发展同进步,同成长。

OFC 2018安捷康的青春阳光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6/20180316042056417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捷康 OFC
文章标题:OFC专访安捷康:CWDM4-AWG与激光器两大新品广受欢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