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光库科技携镀金光纤等参展

摘要:光库科技将携气密封装光纤(Hermetic Fiber Feedthrough)、 镀金光纤(Metalized Fiber Cable)、自由空间隔离器(Free Space Isolator)、高方向性光电探测器(UTPD)等产品亮相参展OFC2018,欢迎广大参展/观展的同仁前来展位2301指导交流。

 ICCSZ讯 OFC2018开展在即,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气密封装光纤(Hermetic Fiber Feedthrough)、 镀金光纤(Metalized Fiber Cable)、自由空间隔离器(Free Space Isolator)、高方向性光电探测器(UTPD)等产品亮相参展,欢迎广大参展/观展的同仁前来展位2301指导交流。

  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即将于2018年3月11至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2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每年一届, 展览会每届有三天, 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

  关于光库科技:

  光库科技(股票代码:300620)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环境优美的珠海南方软件园。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等重要领域。 光库科技的特色产品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我们自主研发的高功率光纤产品可以承受高达100W平均功率、100kW峰值功率。我们的保偏器件以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可靠性在高速光网络及超快测量领域有广泛应用。光库一直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用户的首选品牌! 公司拥有三千多平米的大型十万级超净车间,七个专业光学实验室,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企业工作站,配备大量进口先进仪器,能迅速将光纤激光的相关研究成果产业化。公司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20万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光电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2/2018031201134320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 OFC
文章标题:【OFC2018】光库科技携镀金光纤等参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