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瑞谷光网全新精彩亮相

摘要:瑞气朝浮润美西,谷鸟乍啼抒豪气,瑞谷光网精彩亮相2018OFC!此次瑞谷不但会展示出公司从TO->OSA->Tranceiver系列产品及产业垂直整合能力,也将借此行业盛会,发布新的公司VIS。欢迎参展/观展的朋友前来5316展位交流!

        ICCSZ讯OFC2018光通信行业盛会上,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谷光网”)将精彩亮相,展位号:5316#。瑞谷光网全体同仁诚邀新老客户朋友展台交流沟通!

        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谷光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通信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TO 封装,光组件封装,研发与生产代工;截止目前,瑞谷光网OSA月产量达2KK/月,TO(TO56+TO46)月产量达2KK,并与国内外主要的光通信客户达成战略合作,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厂商。

        随着5G时代的来临,面对日益增长的数据互联需求,瑞谷光网大力引入行业精英,成立光模块研发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光通信模块。以满足应用于FTTx、Wirless、xWDM及IDC等领域客户对光模块以及光通信组件的需求。

        此次OFC瑞谷不但会展示出公司从TO->OSA->Tranceiver系列产品及产业垂直整合能力,也将借此行业盛会,发布新的公司VIS。新的VIS不仅更加国际化,也表达了瑞谷光网,连接世界的决心。

        瑞谷光网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位号:5316#

        时间:2018年3月13~15日

        地点: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0/20180310010602728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谷 OFC
文章标题:【OFC2018】瑞谷光网全新精彩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