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II-VI推出数据中心互联新型Bi-Di OLS平台

摘要:II-VI公司宣布推出其应用于数据中心互联(DCI)的双向(BiDirectional )光线路子系统(Bi-Di OLS) 平台,该平台针对DWDM光模块进行了优化,采用基于Inphi公司COLORZ?硅光子平台的新型COLORZ-Lite? 100G PAM4调制方式。并计划在OFC为客户做现场演示。

  ICCSZ讯(编译:Aiur) 美国时间3月8日匹兹堡消息,世界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宣布推出其应用于数据中心互联(DCI)的双向(BiDirectional )光线路子系统(Bi-Di OLS) 平台,该平台针对DWDM光模块进行了优化,采用基于Inphi公司COLORZ®硅光子平台的新型COLORZ-Lite? 100G PAM4调制方式。

  当前,云服务提供商急需一类将可扩容性、成本效益和功耗融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来自DCI需求的急剧增长。II-VI公司以往推出的OLS产品通过使用COLORZ-Lite数据流技术,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在一个紧凑的1RU尺寸和一对光纤内实现每25km达到4 Tb/s的传输速率。现在这款新型Bi-Di OLS可单纤运行并扩大一倍使用效率。

  II-VI公司光通讯部门产品市场与战略副总裁Dr. Sanjai Parthasarathi给出评论,他说:“新型Bi-Di OLS的推出又一次丰富我们的产品组合,它包括多端口复用解复用滤波器、放大器、环行器和监控模块,从而形成一套高度垂直整合又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Inphi公司的COLORZ-Lite直接探测光模块是Bi-Di OLS产品完美的组合。”

  Inphi公司光互联创始人兼SVP Dr. Loi Nguyen则评论道,他说:“Inphi公司COLORZ已经在超大数据中心互联上进行部署,我们乐于见到单纤双向应用能力的提升,COLORZ 100G DWDM技术也将继续帮助云网络运营商减少整体拥有成本。”

  II-VI公司将会在OFC2018上演示Bi-Di OLS和COLORZ-Lite? 100G PAM4,展位号:#2313

  II-VI at OFC, Mar. 13-15, 2018, Booth #2313

  II-VI公司将会展示一系列构建下一代光网络的新型先进材料和技术平台。演示产品包括ROADM线卡、高速率DWDM光模块应用的高紧凑型光放大器解决方案、CATV网络应用的微光学、数据中心光模块微光学和光电子产品、InP基外延片和热电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9/2018030907231853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Bi-Di OLS
文章标题:【OFC2018】II-VI推出数据中心互联新型Bi-Di OLS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