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等风,也等你!华工正源多系列光模块将隆重亮相

摘要:一年一度的OFC又要如约而至。3月11日--3月15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行业领先的光模块厂商及OFC受邀参展商,华工正源将盛装出席本次行业盛会。

  ICCSZ讯   如果说光通信一年中最大的行业盛事,无疑是OFC莫属了。一年一度的OFC又要如约而至。3月11日--3月15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行业领先的光模块厂商及OFC受邀参展商,华工正源将盛装出席本次行业盛会。

  本次OFC展,华工正源将携应用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400G QSFP-DD SR8、100G 全系列(100G PSM4\100G CWDM4\100G LR4\100G SR4\100G AOC等);应用于接入网解决方案的10G PON系列(10G EPON OLT PR30 XFP\XGSPON OLT XFP N1\COMBO PON OLT等);应用于终端解决方案的HDMI、智能WIFI路由器等展品参展。展位号:Booth 5000

  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华工科技宝石红亮相OFC。当然,光靠颜值是不够的。这次除了新盆友400G QSFP-DD SR8外,华工正源还带来100G CWDM4、100G SR4 DEMO演示。

  3月OFC华工正源等你来。新颜、新品、新展现。如同三月,如沐春风。等风,也等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