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讯达康将携MTP/MPO系列产品亮相OFC 2018 展位号2201

摘要:3月11日~15日,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将携MPO-MPO 裸插芯跳线、MTP/MPO跳线、FA-MT、72 Fiber Multi Mode Pre-Terminated Cable等系列产品赴美国参展OFC 2018,展位号为2201。届时欢迎新老朋友前往讯达康展位交流与咨询,讯达康期待与您的OFC2018之遇!

 ICCSZ讯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距离3月11日~1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只有几天了,中国参展商一片忙碌。截至2018年1月10日公布的参展商名单,共计693家企业参展,其中,讯石会员82家。

讯达康展位图

  3月11日~15日,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达康”)将携MPO-MPO 裸插芯跳线、MTP/MPO跳线、FA-MT、72 Fiber Multi Mode Pre-Terminated Cable等系列产品赴美国参展OFC 2018,展位号为2201。届时欢迎新老朋友前往讯达康展位交流与咨询,讯达康期待与您的OFC2018之遇!

讯达康部分参展产品

讯达康部分参展产品

  讯达康集团成立于1998年8月,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了国内光通讯行业产品全、综合实力强的高新科技企业。

  讯达康集团下设: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

  讯达康实业有限公司(香港)有限公司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美国分公司

  讯达康在惠州建有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基地,主要经营产品包括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缆,光纤收发器等各种光纤器件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国防、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城域网、智能大厦以及矿山油田等领域。

       讯达康官网:www.xdkgroup.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7/2018030703144615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达康
文章标题:【OFC2018】讯达康将携MTP/MPO系列产品亮相OFC 2018 展位号220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