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推400G数据中心应用53-GBaud线性光器件

摘要:NeoPhotonics推出一系列53-GBaud线性光器件,包括用于100G和400G云数据中心以及其他客户端应用的PAM4器件,其中包括发射器中的驱动器和外部调制激光器(EML)以及接收器中的PIN光电探测器和互阻抗放大器(TIA)。
       ICCSZ讯(编译:Nina)继近日出货64-GBaud器件之后,NeoPhotonics又宣布推出一系列53-GBaud线性光器件。该产品组合包括用于100G和400G数据中心以及其他客户端应用的PAM4器件,其中包括发射器中的驱动器和外部调制激光器(EML)以及接收器中的PIN光电探测器和互阻抗放大器(TIA)。

      该公司认为新产品线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基于PAM4调制的单Lambda 100Gbps设计需求。NeoPhotonics该系列为小尺寸光模块应用而设计的高性能低功耗53-GBaud产品包括:

      1. 53-GBaud漏极开路驱动器(Open Drain Driver,ODD),用于EML线性操作。这款高速驱动器其每通道典型功耗为90mW,体积小巧,适用于对空间和功率效率要求较高的小尺寸可插拔模块。
      2. 53-GBaud MZM驱动器,适用于硅光子调制器。这款四通道驱动器的每通道输出高达3.5Vppd,四个通道都具有典型2.2W低功耗,是专为小尺寸可插拔模块而设计。
      3. 53-GBaud CWDM4 EML,可选择与NeoPhotonics漏极驱动器集成在一起。温度范围从20℃到70℃,是数据中心内PAM4应用的首选发射器解决方案。
      4. 53-GBaud PIN光电探测器(PD)。这款PIN PD的侧面照明结构可实现带复用/解复用芯片和TIA的简单共面装置,使其非常适用于紧凑型模块。
      5. 53-GBaud TIA。凭借低噪声和在3.3V轨道上60mA的典型功耗,该TIA非常适合传输距离上达10公里的接收器信号放大。

      NeoPhotonics将于OFC2018展会器件展出这一系列产品线,公司展位号:3322。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6/20180306021216889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53-GBaud 400G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推400G数据中心应用53-GBaud线性光器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