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oLabs将于OFC 2018推出EON-121 100G转换器

摘要:ProLabs表示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圣地亚哥OFC 2018推出一系列100G转换器。 该公司证实,ProLabs EON-121转换器产品线比同类产品更小,并且具有100G转换器功耗最低的特点。

  ICCSZ讯(编译:Vicki)ProLabs表示将于3月13日至15日在圣地亚哥OFC 2018推出一系列100G转换器。 该公司证实,ProLabs EON-121转换器产品线比同类产品更小,并且具有100G转换器功耗最低的特点。

  100G转换器是ProLabs的一个新技术部门,公司将EON-121作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ProLabs表示,100G的转换器的小的形式因素将使它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对各种应用程序的连接性和带宽需求的需求。

  ProLabs首席运营官Caroline Green表示:“我们的转换器的推出表明,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合作,真正利用更大的产能,使他们的基础设施更大。该转换器提供了灵活的操作简单性,当与我们的全方位兼容收发器相结合时,就能以可承受的价格对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基础设施开发,而不影响他们所要求的数据传输质量。”

  该转换器的紧凑形式减少了数据中心的相关机架空间成本。更多关于ProLabs技术的信息以及EON-121转换器的信息,参会者可以前往OFC 2018的1618号展位了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2/2018030201442694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oLabs OFC 2018
文章标题:ProLabs将于OFC 2018推出EON-121 100G转换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