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快报:光库科技2017营收2.3亿 光纤激光器件需求旺盛

摘要:光库科技2017年实现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30.6%,净利润达5999万元,同比增长21.03%。公司技术实力与工艺水平不断上升,全球光纤激光器行业的景气带动公司增长,通讯领域的5G和数据中心不断发展也推动公司光器件需求上涨。

  Iccsz讯(编辑:Aiur)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库科技)发布2017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30.6%,净利润达5999万元,同比增长21.03%

  光库科技指出,报告期内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行业景气度高,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产品有较强竞争力,销售订单持续增长所致,其中光纤激光器件销售收入增长迅速。

  公司还提到,营业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长以及本报告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列入其他收益导致。

  光库科技自成功上市以来,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与工艺水平,引进高水平人才队伍,获得政府与社会的认可与支持,2017年成功获得领军人才1000万元支持,成为珠海高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

  目前,光库科技的技术实力与工艺水平处于不断上升的阶段,一方面受益于全球光纤激光器行业的景气,其中是中国激光产业的迅猛发展。中国激光器企业不断向中高功率领域进军,需要高品质的器件左右支撑,而光库科技提供满足客需的器件产品,同时坚持研发更高功率的产品。

  另一方面,5G的商用进程不断推进,大型数据中心建设也在不断增长,推动了光通讯器件的需求上涨。光库科技未来将迎来极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1/2018030103473303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 光纤激光器
文章标题:快报:光库科技2017营收2.3亿 光纤激光器件需求旺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