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云和数据中心推动数据中心交换市场收入增长

摘要:根据Dell'Oro集团最近的一份报告,云和数据中心互联部署推动数据中心交换机收入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去年是100G以太网(GE)销售的拐点 - 100G以太网(GE)销售超过40GE,包括约30 %的收入来自数据中心交换。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Dell'Oro集团最近的一份报告,云和数据中心互联部署推动数据中心交换机收入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去年是100G以太网(GE)销售的拐点 - 100G以太网(GE)销售超过40GE,包括约30 %的收入来自数据中心交换。

  Dell'Oro集团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数据中心内部的以太网交换机部署以及超大规模云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新路由使用案例在2017年表现强劲。从40GE到100GE的转变进一步放大了市场的增长,推动了一些升级活动进入大盘。 我们预计到2018年,通过100 GE的推动将继续加速,这得益于规模较小的云服务提供商以及一些大型企业。”

  4Q17以太网交换机——数据中心报告的其他亮点:2017年25/100GE端口站数据中心减缓端口的15%。Arista和华为2017年在数据中心交换方面表现出色,两家公司在欧洲取得了重大进展。2017年思科的数据中心交换销售在中国地区出现复苏的迹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01/2018030102215171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文章标题:Dell’Oro:云和数据中心推动数据中心交换市场收入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