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在2017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摘要:Dell’Oro的最新报告指出,在园区网和数据中心的推动下,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在2017年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为6年来的最高增长率。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的最新报告指出,在园区网和数据中心的推动下,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在2017年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为6年来的最高增长率。2017年在以太网市场上,对Arista、华为和H3C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Dell 'Oro集团的高级主管Sameh Boujelbene表示:“2017年对于数据中心和园区网市场都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在向数据中心转移的过程中,100Gbps的销量超过了40Gbps.在园区网交换机这块,multi-gig端口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此外,思科推出了期待已久的Catalyst 9K系列已更新十年前的园区网交换机。尽管今年的园区网交换机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结束,但我们仍然预计园区网交换机将在2018年复苏。这种复苏预计将通过升级/替换老化的基础设施,对WLAN AP聚合的需求以及连接有线的新用户来驱动。”

  Dell’Oro的报告还阐述了云管理交换机的持续优势。思科Cat 9K和基于Intent网络的初始阻力以及华为和Arista在欧洲的强大渗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