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在波士顿部署Gfast

摘要:AT&T公司表示,它将向波士顿的公寓和共管公寓提供Gfast,这是该公司在其传统的21个州的家庭互联网服务领域之外的第二次城域地区推出。这一部署将使AT&T与Verizon竞争,Verizon已经在该城市部署了光纤。

  ICCSZ讯(编译:Vicki)AT&T公司表示,它将向波士顿的公寓和共管公寓提供Gfast,这是该公司在其传统的21个州的家庭互联网服务领域之外的第二次城域地区推出。这一部署将使AT&T与Verizon竞争,Verizon已经在该城市部署了光纤。

  AT&T正在向Meriel Marina Bay推出Gfast,这将是波士顿地区第一个为Gfast启用的公寓大楼。(这个建筑群实际上是在 Quincy北部,就在波士顿的东南方。)该公司最初将提供高达500Mbps的互联网速度连接。

  Gfast的使用使AT&T能够在现有的内置同轴电缆上提供高速宽带服务,同时也为更高的宽带速度提供了未来的升级途径。

  AT&T表示,它正在将Gfast添加到它的多个居住单元(MDU)中,与毫米波无线接入、移动5G服务和AT&T光纤为消费者和企业服务。

  在2017年,AT&T开始为MDUs提供Gfast,在8个城市中的21个州的服务区域,包括Minneapolis, Philadelphia和纽约接入了500 Mbps的网络连接。AT&T还宣布计划在14个地区以外地区提供基于Gfaast的服务。

  AT&Tconnected communities的高级副总裁Ed Balcerzak表示:“当其他互联网公司离开这个城市的时候,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连接波士顿。通过Gfast,我们可以将更多的波士顿地区居民与信息、娱乐和社区联系起来。我们致力于为波士顿的MDU居民提供连接。我们会通过Gfast和毫米波来完成。”

  Verizon公司会指出,它不是离开该城市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开始在波士顿附近的Dorchester, Roslindale, West Roxbury, Roxbury, Jamaica Plain和 Hyde Par等地开展FTTH部署业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24/2018022401423030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Verizon Gfast
文章标题:AT&T在波士顿部署Gfas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