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00G Lambda MSA发布下一代光互连初步规范

摘要:100G Lambda MSA近日发布了基于100Gbps每波长光学技术的100GbE和400GbE接口的光学规范草案。100G Lambda MSA为100GbE开发的光学规范,在双工单模光纤上传输距离可达2公里和10公里,而400GbE的可达2公里,相比IEEE 802.3 Ethernet目前定义的100Gbps(100GBASE-DR)和400Gbps(400GBASE-DR4)500米传输距离接口,100G Lambda MSA定义的新接口延长了100GbE和400GbE应用支持的传输距离。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本周三(2018年1月9日),100G Lambda MSA(多源协议)小组发布了基于100Gbps每波长PAM4光学技术的初步规格。据该MSA表示,成员公司解决了采用100Gbps每波长PAM4技术实现光接口的技术挑战,实现了不同制造商生产的各种封装形式的光收发器的多厂商互操作性。这些新的光接口规格是针对能满足业界对带宽以及带宽密度不断增长需求的下一代网络设备而设计。

  该100G Lambda MSA的推进成员包括23家业内企业:阿里巴巴、AOI、Arista Networks、Broadcom、Ciena、Cisco、Finisar、富士康互联技术(FIT)、Inphi、Intel、Juniper Networks、Lumentum、Luxtera、MACOM、MaxLinear、Microsoft、Molex、NeoPhotonics、Nokia、Oclaro、Semtech、Source Photonics和Sumitomo Electric。

  相比IEEE 802.3 Ethernet目前定义的100Gbps(100GBASE-DR)和400Gbps(400GBASE-DR4)500米传输距离接口,100G Lambda MSA定义的新接口延长了100GbE和400GbE应用支持的传输距离。

  100G Lambda MSA为100GbE开发的光学规范,在双工单模光纤上传输距离可达2公里和10公里,而400GbE的可达2公里。专注于每波长100Gbps,100G Lambda MSA致力于为下一代网络设备提供技术生态系统。

  2017年9月12日,阿里巴巴等22家公司发起成立了100G Lambda MSA(AOI加入后,成员公司上升至23家),旨在开发基于每波长100Gbps的光学规格。

  附1:100GbE规范“100G-FR and 100G-LR Technical Specs D1p0”:http://100glambda.com/specifications/send/2-specifications/2-100g-fr-and-100g-lr-technical-specs-d1p0 

  附2:400GbE规范“400G-FR4 Technical Spec D1p0”:http://100glambda.com/specifications/send/2-specifications/1-400g-fr4-technical-spec-d1p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11/2018011101211011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 Lambda MSA
文章标题:100G Lambda MSA发布下一代光互连初步规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