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CC要缩小数字鸿沟 但不想扩展宽带

摘要:美国FCC计划将10Mbit/s上行和1Mbit/s下行的无线宽带加入宽带定义,并以这种弹性的宽带定义,来确定一个区域是否拥有宽带覆盖。即是说,能够以至少10Mbit/s的无线速度连接到互联网的地区将不再被视为“未覆盖”,这些地区(包括农村和没有光纤的城市)都将失去获得政府宽带资助的资格,美国的数字鸿沟也将大大缩小。

  ICCSZ讯(编译:Nina)以3比2的投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望在下个月结束数字鸿沟 -- 但是,如果你居住在美国农村或服务未覆盖的地区,你的宽带连接服务将不会有任何改善。

  尽管意大利、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等地都处于千兆宽带部署的不同阶段,但据Hot Hardware报道,在即将到来的2月3日的会议上,FCC将在其宽带定义中包含10Mbit/s下行和1Mbit/s上行的无线宽带服务。

  有线宽带的定义将保持不变,即25Mbit/s下行和1Mbit/s上行。但FCC计划将10Mbit/s下行和1Mbit/s上行的无线宽带加入宽带定义,然后采用更快的有线(尽管远不及高速)和无线(慢其通常昂贵)的组合来决定一个区域是否拥有宽带覆盖。FCC主席Ajit Pai讨论这种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其实现的日子只有几个星期了。

  换句话说,能够以至少10Mbit/s的无线速度连接到互联网的农村居民将不再被视为“未覆盖”,因此,他们的地区将不再有资格获得联邦和其他政府的宽带资助。毫无疑问,没有光纤的城市地区也将失去资格,因为很难想象城市的任何地区,无论收入水平如何,会缺乏手机服务。基于修订后的弹性宽带定义,数字鸿沟的将大大缩小。

  当然,他们仍然无法登录远程医疗系统,与同事进行视频会议,访问流媒体或住在智能家居中。但是,如果投票结果通过,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安慰的是,华盛顿特区三个人认为,通过手机实现10Mbit/s下行和1Mbit/s上行,已经足以为2018年美国的宽带连接提供动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09/2018010902424119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宽带
文章标题:FCC要缩小数字鸿沟 但不想扩展宽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