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会员:中星联华科技携手“expert”亮相讯石

摘要:2018新的一年来临,讯石大家庭迎来了重要一员: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此,讯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中星联华科技对讯石一如既往的支持。据说本次中星联华是携手“expert”亮相讯石的,那expert到底是谁呢? 我们接着往下看。

  ICCSZ讯 2018新的一年来临,讯石大家庭迎来了重要一员: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此,讯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中星联华科技对讯石一如既往的支持。据说本次中星联华是携手“expert”亮相讯石的,那expert到底是谁呢? 我们接着往下看。

  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服务于高频、大带宽及超高速应用领域,多年来我们已为卫星通信、频谱监测和宽带通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了成熟的系统方案及系统产品。立足于光通信行业,我公司研发的主要产品有XBERT高速串行误码仪、微波信号源及宽带放大器等。公司充足多样的样机资源,高效及时的售前售后服务,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超高的性价比,使中星联华科技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依赖。2015年6月,中星联华科技年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5年11月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年来,累积了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

  简介读到这里您是否已经猜出来我们的expert是谁了?他已经在上述文字中亮相了!没错,此“expert”即为XBERT高速串行误码仪~

  XBERT高速串行误码仪具有体积小、抖动小、速率范围宽等特点,并具有丰富的扩展功能和灵活的配置方案。内置码型发生器和误码检测器,速率支持从1Gbps到50Gbps的NRZ编码和32Gbps到56Gbps的PAM4编码。XBERT提供了实验室级高端误码仪才有的硬件指标,码型发生器输出幅度连续可调,提供多级去加重,在内置参考时钟的情况下能够提供随机抖动≤300fs的高质量信号; 误码检测器内置了自适应的CTLE和DFE,无需外接有源或无源的信号调理电路来保证链路的信号完整性,同时内置超快速锁定的时钟恢复模块保证了误码测试时链路的稳定性,使得XBERT能够达到误码率小于10-12甚至10-15的严格要求。当需要进行抖动容限测试(JTOL)时,XBERT还可以作为高性能的时钟恢复模块,恢复出时钟和数据,进行误码率的测试。

  XBERT在一个主机内集成了所有功能,提供超小尺寸和超高的性价比,在节省测试台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最大的信号完整性。为高速串行电路产品预研,设计,和生产测试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和灵活性保障。

  产品特点:


内置时钟合成器支持1Gbps 50Gbps NRZ的数据速率

实验室级的超低输出抖动 ( Rj300fs@28Gbps)

PPG码型发生器输出满足IEEE 802.3bj 100G,OIF-CEI-25G/28G 的严格抖动要求

PPG码型发生器差分信号输出幅度从50mV1V可调。

PPG码型发生器信号输出支持多级去加重(post-cursorpre-cursor)

内外参考自由切换

支持各种常用的码型(时钟码型,prbs7, prbs9, prbs15, prbs23, prbs31, 以及64位自定义码型)

误码仪ED内置时钟恢复电路CDR,无需外接CDR模块,提供降速恢复时钟输出,也可作为抖动容限测试(JTOL)中的环回时钟恢复功能

误码仪ED内置高级分析功能(误码个数、误码率、眼高、眼宽、眼图轮廓等高线、浴盆曲线)

误码仪输入灵敏度40mV,内置CTLEDFE,能够补偿通道30dB高频衰减

超小体积方便连接DUT,减小电缆或其他模块引入的不必要的信号衰减和失真

支持串扰和噪声注入(码型发生器可以注入高达Nyquist频率的宽带噪声)

支持内置放大器,可扩展输出幅度高达4V

支持定时和抖动注入(码型发生器可以插入随机抖动,> 100MHz高频周期抖动,占空比失真)





  公司深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中星联华在自己专长的领域持续深耕细作,保持在选定专业方向的技术领先。以优质、高效和信守承诺的服务保质保量按期满足客户需求。中星联华科技,期待与您有更多的联系!


  用心成就

  您满意的产品

  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53269750

  传真:010-53269751

  售前咨询:400-1818-879

  网址:www.sinolink-technologies.com

  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产品研发的快速成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稳定交付的XBERT高速串行误码仪、微波模拟信号源、宽带微波上/下变频器、射频接收机和射频超宽带采集存储回放系统,服务于光通信、卫星通信、雷达、导航、复杂电磁环境及遥控遥测等领域,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中星联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用心| 真诚 | 品质

  -中星联华-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02/2018010206463261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星联华 误码仪
文章标题:新会员:中星联华科技携手“expert”亮相讯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