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孚通信7.18亿开发高速光器件 预计实现三千万产能

摘要:天孚通信为进一步提升光通信技术实力,挖掘光通信市场机会,天孚通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6.18亿元,所募资金将投入高速光器件项目中,该项目总投资达7.18亿元。高速光器件项目主要为下游光模块客户提供配套组件,预计达产后将实现3060万个高速光器件生产能力,这将巩固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Iccsz讯 中国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孚通信)昨日在深交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光通信技术实力,挖掘光通信市场机会,天孚通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6.18亿元,所募资金将投入高速光器件项目中,该项目总投资达7.18亿元。

  公告指出,高速光器件项目主要为下游光模块客户提供配套组件,预计达产后将实现3060万个高速光器件生产能力,这将巩固公司在光通信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天孚通信自成功上市以来,便不断提升光通信技术实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并逐步量产。例如:

  1、BARREL LENS设计开模,量产已顺利实施

  2、Receptable O.I(带隔离器组件),成功通过多家客户认证,已批量生产

  3、OSA光器件,依靠设备工艺和团队经验优势,该项目已进入量产阶段

  4、光收发组件,项目团队向客户提供多种100G产品解决方案。

  总体来看,传统的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运营商,以及我国智能电网、广电系统、物联网、光传感、无线基站的发展和建设,进一步提高光器件产品的需求,成为光器件行业新兴的下游用户,是光器件市场又一强劲引擎,为天孚通信本次募资项目提供市场需求。

  而天孚通信丰富的产研经验、新产品成功量产、优秀的人才团队、企业品牌形象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及客户资源为本次募资创造可行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28/201712280205141026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光器件
文章标题:天孚通信7.18亿开发高速光器件 预计实现三千万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