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传华为终端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被带走调查

摘要:传言,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已被带走调查,具体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但不管结果怎样,腾鸿飞重回其职位已无可能性。

 ICCSZ讯 知情人士向运营商世界网独家透露,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已被带走调查,具体情况目前还不清楚,但不管结果怎样,腾鸿飞重回其职位已无可能性。华为消费者BG是华为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业务覆盖华为手机、平板电脑、移动宽带、家庭终端、家庭媒体终端产品和模块产品、智慧企业等解决方案服务,业内也经常简称其为华为终端

  华为消费者BG的规模非常惊人,业绩也有目共睹。根据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近日称:“我们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与第二名很接近。因此,我们可能很快成为第二大厂商。”在华为消费者BG庞大的全球版图中,中国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腾鸿飞出事也会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据内部人士透露,腾鸿飞已经有一段时间未出现在公司里了,其事情已经在华为消费者BG中高层中多数人知晓。腾鸿飞原本系职业经理人,2014年才来到华为任职。其早年在诺基亚工作,先后出任过诺基亚西区、南区的总经理,2012年从诺基亚跳槽到三星,任三星电子华南区总经理。2014年5月,腾鸿飞跳槽到华为,任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主管销售。随着华为终端在中国的销量急剧放大,腾鸿飞的位置和职权越发重要。腾鸿飞在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的职位较靠前,其此次到底涉及什么事,还无法知晓。

内容来自:运营商世界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25/201712250258173390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终端
文章标题:传华为终端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被带走调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