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UST Global选择Juniper的Cloud-Grade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转型

摘要:Juniper表示,UST Global(全球领先的跨国数字服务公司)为新Trivandrum选择了Juniper的cloud-grade解决方案。印度园区网加速了其客户的数字转型,同时释放了其在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资源。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表示,UST Global(全球领先的跨国数字服务公司)为新Trivandrum选择了Juniper的cloud-grade解决方案。印度园区网加速了其客户的数字转型,同时释放了其在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资源。

  UST Global的客户持续增长,公司使用Juniper Networks® MX960 3D Universal Edge Router, QFX5100和 EX Series以太网交换机构建的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网络。UST Global的新灵活性、安全和自动化基础设施将使该公司能够改善其全球网络运营和资本效率,同时也促进其在地域上的持续扩张,以及在零售、银行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扩张。

  作为一个高度可伸缩的技术展示,UST新园区保持一个超现代的局域网(LAN)和一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它为公司的近2万名员工提供了了全球内部网和所有内部托管的应用程序。

  通过他的新网络,UST不仅显著提高了它的网络容量,而且还受益于Juniper的前瞻性和开放标准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技术的灵活性来选择最适合其业务的技术,同时降低了总成本。

  UST Global已经部署了Juniper Networks MX960 3D通用边缘路由器,作为其园区核心交换机,为未来的增长提供高密度的40G和100G的连接和规模。MX960还可以集成关键的网络服务,例如有防火墙IPSec和carrier级NAT。

  Juniper网络EX4300以太网交换机充当了UST的访问交换机,提供了高达320 Gbps的虚拟机箱容量,运行UST在升级时拥有足够的空间。

  UST Global选择了Juniper QFX5100系列交换机,为其数据中心创建虚拟底盘结构(VCF)解决方案。VCF提供了一个低延迟、高性能的fabric架构,可以作为单个设备进行管理。

  在每个数据中心网站上,UST部署了Juniper的MX5 3D通用边缘路由器,作为边界网关,同时也为全球MPLS WAN伙伴提供与直接和公共同行的连接。MX5是一个紧凑和功能完整的路由平台,支持高密度连接和专用的计算密集型网络服务的处理。

  UST Global首席信息官Sumil Kanchi表示:“随着今天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在产品交付上的时间差越来越近,需要更多的灵活性。我们相信,通过跨政策框架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来缩小业务与IT之间的差距,而Juniper Networks的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升级中极大地帮助了我们,他们设计了一个真正的云级网络基础设施。”

  Juniper Network印度和SAARC的董事总经理Dinesh Verma表示:“作为数字技术领域的新兴领导者,UST Global正在寻求建立一个真正世界级的网络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这将为其全球业务提供动力。我们很高兴被UST Global选中,以推动其下一代的、未来的网络基础设施,并在未来几年满足其引人注目的业务和内部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07/2017120702190616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UST Global Juniper Cloud-Grade
文章标题:UST Global选择Juniper的Cloud-Grade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