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睿司曼新推防止海底电缆损坏的解决方案

摘要:普睿司曼已经发现一个新的解决方案,防止海底电缆损坏,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故障时的停机时间和成本。

        ICCSZ讯 普睿司曼已经发现一个新的解决方案,防止海底电缆损坏,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故障时的停机时间和成本。

        名为Power Link电缆解决方案是一项能够提供一整套基于云的系统的服务。

        Power Link电缆解决方案提供全天候无线监测海底电缆的工作条件,并有专门技术人员的支持,专门负责读取和解释收集到的数据。

        普睿司曼已经建立了一个完全配备维修干预所需的工具和设施的海洋基地。

        基地配备半移动式DP船和浅水驳船组成的专用船队以及存储和管理备用件,并由一个永久性的工程和海上安装团队负责项目。基地位于英国米德尔斯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