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dtec的SLTE解决方案获得了FCC的认可,打开了北美市场

摘要:全球领先的光学通信系统公司Padtec宣布美国电信监管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了其海底线路终端设备(SLTE)解决方案。FCC的批准为Padtec在北美业务的增长打开了一扇门,这是巴西供应商在北美市场扩张的重要一步。

  ICCSZ讯(编译:Vicki)全球领先的光学通信系统公司Padtec宣布美国电信监管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了其海底线路终端设备(SLT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含在巴西开发的超长距离转换器。该产品是公司研发lightPad i6400平台的一部分,在DWDM光学系统中,陆地与潜艇系统兼容的光学规格可达数千公里。

  Padtec的首席执行官Manuel Andrade表示:“这是巴西供应商在北美市场扩张的重要一步。FCC的批准为Padtec在北美业务的增长打开了一扇门,这一地区在日益增长的宽带接入需求驱动下拥有强大的水下光传输市场。”

  在认证过程中,进行了干扰和电磁兼容测试。Manuel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证明这些产品不会在美国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发射电磁波。测试的成功加强了巴西工程的质量,表明它与世界上最先进的光传输处于同一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23/2017112302292736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adtec SLTE
文章标题:Padtec的SLTE解决方案获得了FCC的认可,打开了北美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