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arillion telent与Lite Access在Wales部署Openreach FTTP

摘要: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Lite Access技术有限公司(TSX VEBTURE:LTE)(OTC PINK: LTCCF),提供光纤到户(FTTH)以及其他使用其microduct和narrow trenching expertise的光网络安装服务的访问。该公司表示,其已经与Carillion telent签署了一项合同,参与Openreach Superfast Cymru光纤到户(FTTP)在Wales的部署。

  ICCSZ讯(编译:Vicki)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Lite Access技术有限公司(TSX VEBTURE:LTE)(OTC PINK: LTCCF),提供光纤到户(FTTH)以及其他使用其microduct和narrow trenching expertise的光网络安装服务的访问。该公司表示,其已经与Carillion telent签署了一项合同,参与Openreach Superfast Cymru光纤到户(FTTP)在Wales的部署。

  Openreach是英国电信负责部署、维护接入网络基础设施的业务单位,也是最近监管审查的对象。英国的Carillion telent是一个主营网络安装业务,同时也是Openreach的主要合作伙伴。从2010年开始为BT的光纤网络提供管理,维护和升级。Carillion telent为Openreach提供支持,并直接与分包商合作提供服务。Openreach与Carillion telent的合同使得其业务部门从五个区域供应商的使用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的服务提供商。

  Lite Access最近做的一个fiber-to-premises(FTTP),在Wrexgham主要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打造网络安装工程。Lite Access在今年2月宣布FTTP的安装是Carillion telent 15亿英镑工程处理Openreach(BT)在英格兰和Wale的一部分。该公司预计,此次安装将进一步促进电信行业的工作,并扩大了在英国的业务,以更好的利用这些机会。

  Lite Access的首席执行官Mike Plotnikoff表示:“我们期待着与Carillion telent的合作,支持Openreach实现其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的目标。英国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关键市场,我们与Carillion telent的战略合作是我们公司的一个转型事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21/2017112102242907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ite Access FTTP
文章标题:Carillion telent与Lite Access在Wales部署Openreach FTT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