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AN与FSAN和宽带论坛完成第二次XGS-PON互操作性Plugfest

摘要:LAN与FSAN和宽带论坛近日合作完成了第二次XGS-PON互操作性Plugfest。这次Plugfest重点是XGS-PON OLT和ONU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GPON和NG-PON2等各种PON技术之间的共存。Plugfest指工程师们聚集在一起、测试其产品互操作性的活动,它是标准化过程的组成部分。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LAN与FSAN和宽带论坛合作完成了第二次XGS-PON互操作性Plugfest。今年的活动重点是XGS-PON OLT和ONU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GPON和NG-PON2等各种PON技术之间的共存。

  参与这次Plugfest的企业包括ADTRAN、Broadcom、Calix、CommScope、Econet、华为、Intel、MT2、Nokia、Sagemcom,TiBit Communications和中兴通讯。

  通过测试他们的产品与现场的其他技术,设备供应商、FSAN和宽带论坛成员能够找到改进产品互操作性的方法。Orange是支持该测试计划的运营商之一。

  Orange实验室有线网络和基础设施总监Christina Gacon表示:“在进行下一代技术的重大部署之前,高效的互操作性测试及其下一步的ONU认证过程对于Orange来说至关重要。”

  Plugfest是宽带论坛PON互操作性活动的延伸。该论坛其它互操作性活动还包括BBF.247 G-PON和XG-PON1 ONU认证计划,该计划正在扩展到包括XGS-PON和NG-PON2。第一次Plugfest是在去年12月法国Tauxigny举行。

  LAN总监Thierry Doligez表示:“自去年我们举办第一次Plugfest以来,围绕PON的势头一直在增强。该行业一直积极合作,以确保运营商在部署PON技术时,可以选择多种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并且可以经济高效地部署其选择的技术。”


  备注:

  LAN:Laboratoire des Applications Numériques

  FSAN:Full Service Access Network

  Broadband Forum:宽带论坛

  Plugfest:指的是工程师们聚集在一起、测试其产品互操作性的活动,它是标准化过程的组成部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16/2017111602003759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XGS-PON
文章标题:LAN与FSAN和宽带论坛完成第二次XGS-PON互操作性Plugfes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