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飞通Q317高速产品营收占比达84%

摘要: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NeoPhotonics销售收入7110万美元,上个季度为7320万美元。该季度高速产品收入占比达到创纪录的84%。CEO表示,在中国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公司正专注于电信、数据中心和云市场的增长计划,同时专注运营执行以降低盈亏平衡点。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7年11月6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NeoPhotonic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在中国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我们专注于电信、数据中心和云市场的增长计划,同时专注运营执行以降低盈亏平衡点。我们市场的增长动力包括全球范围内的城域部署、中国5G无线的先期高速部署、数据中心和大数据应用,这些应用正在采用我们的高速技术。”

  NeoPhotonics第三季度财报要点

  * 销售收入7110万美元,上个季度为7320万美元。该季度高速产品收入占比达到创纪录的84%。

  * 毛利率14.8%,上个季度22.9%;非GAAP毛利率18.6%,上个季度23.9%。

  * 净亏损1820万美元,上个季度净亏损93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1090万美元,上个季度净亏损660万美元。

  * 每股摊薄亏损42美分,上个季度亏损22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亏损25美分,上个季度亏损15美分。

  * 调整后EBITDA值为负的450万美元,上个季度为正的4.8万美元。

  * 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和受限制用途现金总额为7370万美元,上个季度末为7900万美元。

  展望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NeoPhotonics预计销售收入将在6900~74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19%~22%之间,非GAAP毛利率20%~23%之间,GAAP每股摊薄亏损29~19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亏损23~13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7/2017110701334152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飞通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新飞通Q317高速产品营收占比达8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