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Zain部署FastMile解决方案,为终端用户提供更高的宽带体验

摘要:诺基亚和Zain Arabia正在部署诺基亚的FastMile技术,为Zain的客户提供卓越的的体验。这个部署,是诺基亚FastMile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第一个部署,是一个成功的试验技术,到达了20Mbps的速度,考虑到当前的4G网络需求。在该地区严峻的环境下部署无缝的4G网络部署是一个具有挑战的事。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Zain Arabia正在部署诺基亚的FastMile技术,为Zain的客户提供卓越的的体验。这个部署,是诺基亚FastMile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第一个部署,是一个成功的试验技术,到达了20Mbps的速度,考虑到当前的4G网络需求。在该地区严峻的环境下部署无缝的4G网络部署是一个具有挑战的事。Zain正在本国的西部和南部地区部署这项技术,当然也在Jeddah和Markkah这两个城市部署了这项技术。有趣的是,FastMile不仅部署在典型的乡村环境中,而且更多的是在偏远地区,那些没有铜缆和光纤的环境下,部署了1800兆赫兹的宽带频率。

  服务提供商通希望在4G网络中进行些改进升级。诺基亚的FastMile解决方案允许他们改进内部的覆盖,并通过有效的成本重新使用现有的宏网络基础设施为终端客户提供高速移动宽带速度。在这种情况下,速度的增加将使Zain推出创新的服务来获得额外的收入,同时也有利于吸引新的客户。

  Zain Saudi Arabia的首席技术官Eng.Sultan Abdulaziz AlDeghaither表示:“我们对诺基亚FastMile试验成功以及随后的技术部署充满信心,这将帮助我们解决内部覆盖不足的问题,并帮助我们改善用户体验。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而这个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的关键一步。”

  诺基亚Zain Saudi Arabia客户团队的负责人Ali AI Jotawi表示:“这次部署开启了我们与Zain长期合作关系的新篇章,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合作,提供更好的宽带体验。FastMile为运营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来重新利用现有的网络,亿满足日益增长的宽带需求。这一部署加强了Zain的技术领导能力,使其能够使用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