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电信在其光网络上部署Ciena的6500光包平台

摘要:跨国电信服务公司英国电信已经同意与Ciena(NYSE:CIEN)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更新,以部署其6500 聚合光包平台。这一部署将使英国电信能够发展其光网络服务业务,通过100G和nx 100G高容量的波长构建,提供可靠的高速连接服务。在2017年夏季开始在英国部署,支持BT进一步提升网络容量。

  ICCSZ讯(编译:Vicki)跨国电信服务公司英国电信已经同意与Ciena(NYSE:CIEN)签订为期5年的合同更新,以部署其6500 聚合光包平台。这一部署将使英国电信能够发展其光网络服务业务,通过100G和nx 100G高容量的波长构建,提供可靠的高速连接服务。在2017年夏季开始在英国部署,支持BT进一步提升网络容量。

  Ciena的6500 平台的可编程和可伸缩的好处将继续支持BT的光学服务扩展计划,有效的将高容量波长快速的连接到全国范围内,并在整个网络能力提升中发挥关键作用。

  BT和Ciena推出的下一代网络是为支持心机的引入而设计的。除了提供可高的高速连接服务之外,网络的操作灵活性允许BT升级到更高的容量服务和更快的连接速度。使用Ciena的6500产品,使英国电信处于一个更有利的位置,以更有效的管理网络传输增长。

  Ciena在EMEA地区的副总裁兼总经理Keri Gild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搞扩展我们的业务到英国,并期待一个灵活、可编程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来支持业务,从而推动业务增长和收入增加。在Ciena的行业领先的6500平台上,BT正在为其网络提供升级,并继续为英国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解决方案。”

  英国电信的首席架构师Neil j. McRae表示:“随着高宽带服务的发展,我们继续创新并为客户提供灵活的网络解决方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与Ciena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他们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3/2017110302223480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英国电信
文章标题:英国电信在其光网络上部署Ciena的6500光包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