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成功入选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推荐获奖名单

摘要:近日,中国质量协会网站上公示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推荐获奖名单,经过两周的公示期,长飞公司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问鼎该奖项,成为中国光纤光缆行业首家荣获此奖项的企业。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网站上公示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推荐获奖名单,经过两周的公示期,长飞公司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问鼎该奖项,成为中国光纤光缆行业首家荣获此奖项的企业。

  本届全国质量奖评选活动自2017年1月正式启动,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环节后产生了推荐获奖名单,长飞公司排名推荐获奖名单榜首。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从2012年开始,公司持续推进卓越绩效模式,致力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已获得多项国内外质量大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