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武汉光博会开幕:新展馆 新气象

摘要:11月1号,第十四届武汉光博会如约开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商、3000多位专家学者、超过3.2万名观众共同聚焦光电信息产业与人工智能的产业融合与技术互动,助力光电产业转型升级。

        ICCSZ讯 11月1号,第十四届武汉光博会如约开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参展商、3000多位专家学者、超过3.2万名观众共同聚焦光电信息产业与人工智能的产业融合与技术互动,助力光电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范围内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光谷光电产业紧跟世界潮流,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新思路。今年的展馆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据了解,这也是新展馆建成以来举办的第一个展会,正契合了光谷这个名称,体现了新展馆,新气象!

     展会同期举办的7场论坛,包括1场高峰论坛和6场主题论坛,以及2场同期活动,邀请到了光电企业的专家院士、企业领袖出席论坛峰会,打造了一个学习沟通的重要平台,了解市场信息,探索企业发展策略。实现“聚全球资源,做世界光谷”的办展目的。

        从展出整体来看,多家上市公司齐齐亮相,有京东方、天马、华工科技、富士康、高德红外、大族激光、烽火科技、长飞光纤等,三大运营商只看见了中国移动的身影。烽火和长飞依旧是展馆内显眼的龙头企业。烽火通信主要围绕宽带接入、海洋光缆、及前沿基础技术研究,在大数据和云计算做了集中展示。长飞展示了用于消防类的光纤传感方案、消费类有源光缆等。许多讯石会员公司携产品隆重参展!

        相比往年的展会情况,参观的人员就更专业一些;就参展企业来说,以武汉地区和深圳地区的企业居多。但交流的过程中发现,武汉当地的企业参展的热情并不那么高涨成为了耐人寻味的槽点之一。

        武汉拥有10多名光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院士,50多家知名高校,100多所国家级科研机构,是中国光电子信息技术实力最雄厚的地区,中国最重要的科教基地之一。依托这些优势,武汉成长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中国光谷。光博会已经成为武汉光谷的一个新名片,为光通信行业提供展示平台,让大家齐聚一堂。但是要形成一个规模庞大且更具专业性展会来说,还需要提高企业的参展热情,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做好展会周边的配套工作,武汉光博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还需要实现更高跨越。讯石在此祝贺武汉光博会成功开幕,期望更多的光通信企业参与其中,共同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1/2017110116511827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文章标题:2017武汉光博会开幕:新展馆 新气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