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 Q317实现营收3.93亿美元,同比增长48%

摘要:IPG Photonics Corporation (NASDAQ:IPGP) 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IPG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93亿美元,同比增长48%。前三季度营收10.48亿美元,同比增长44%。归属IPG公司的净利润为1.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92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67%。第三季的的每股摊薄收益为2.11美元,去年同期为1.29美元,同比增长64%。

  ICCSZ讯(编译:Vicki) IPG Photonics Corporation (NASDAQ:IPGP) 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IPG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93亿美元,同比增长48%。前三季度营收10.48亿美元,同比增长44%。归属IPG公司的净利润为1.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92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67%。第三季的的每股摊薄收益为2.11美元,去年同期为1.29美元,同比增长64%。

  IPG的首席执行官Valentin Capontsev博士表示:“IPG创造了一个季度纪录,这是由长期转向高功率产品和加速采用我们的技术在我们最大的应用和地理位置推动的。我们相信IPG在本季度的强劲表现是卓越的表现,灵活的生产力和投资回报的直接结果。此外,我们的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使我们能够比竞争对手更快地生产、降低成本和提供创新。”

  第三季度收入为3.926亿美元,同比增长48%,每股收益2.11美元(EPS),同比增长64%。材料加工销售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2%,在切割、焊接和3D打印应用方面,占总销量的95%左右。其他市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9%。由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增长,QCW激光的销量同比增长104%,而大功率的激光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按地区计算,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70%以上,而欧洲则增长了50%,部分抵消了日本10%的下降。

  Capontsev博士表示:“基于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和目前的积压,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全年收入增长约37%-39%,高于此前的32%-34%。这将是我们六年以来最强劲的年度收入增长,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功率激光解决方案的证明。在第四季度,我们预计收入增幅将在18%到27%之间,销售收入约为3.3亿美元至3.55亿美元。我们的收入预计反映了消费电子产品投资周期和中国典型季节性支出的预期放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1/2017110102573167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G
文章标题:IPG Q317实现营收3.93亿美元,同比增长4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