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和CenturyLink为德克萨斯州的BVCOG提供私人网络

摘要:Ciena(NYSE:CIEN)已经与服务提供商CenturnLink公司(NYSE:CTL)合作,为Brazos Valley Council 政府(BVCOG)提供了一个新的私人网络,以缩小农村地区和大都市之间的数字鸿沟。该网络支持911应急响应、劳动力发展、公共安全倡议以及其他政府组织。

  ICCSZ讯(编译:Vicki)Ciena(NYSE:CIEN)已经与服务提供商CenturnLink公司(NYSE:CTL)合作,为Brazos Valley Council 政府(BVCOG)提供了一个新的私人网络,以缩小农村地区和大都市之间的数字鸿沟。该网络支持911应急响应、劳动力发展、公共安全倡议以及其他政府组织。

  BVCOG是一个多用途的组织,服务于31.5万公民,代表着德克萨斯州中部5109平方英里的七个县,这些县的高速宽带以前只能通过城市中心的卫星或无线通信来实现,而农村地区只能获得低速和高成本的服务。

  Ciena表示,BVCOG正在建立一个专用的光纤网络,以提高对网络服务的访问速度,为经济发展机构提供10Gbps,改进遥测技术,以及医疗组织的诊断。该私人网络一部分由医疗保健Connect基金资助,将医院、农村诊所和提供医疗服务的学校连接在一起。

  Ciena副总裁kevin Sheehan表示:“医院利用新的遥测和诊断服务知识这个增强网络的冰山一角。Ciena的光包技术与CenturyLink的专用支持相结合,被证明是实现BVCOG网络视觉的正确组合。”

  Ciena表示,现在live和提供服务,光网络为Ciena的3930服务交换机和8700 Packetwave平台提供动力。预计该网络将在2019年夏天完成。

  CenturyLink的战略联盟伙伴兼副总裁Terence Gleeson表示:“Ciena与我们紧密合作部署了一个强大的网络在Brazos Valley,为医疗服务提供者,政府组织和企业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网络服务。使CenturyLink可以更灵活的的组织数据转换活动和更好的服务当地居民。”

  Ciena还提供了8700 Packetwave Platform,以使其光纤网络能够支持高达100G以太网的服务,包括连接供应商全球容量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20/2017102008120812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CenturyLink
文章标题:Ciena和CenturyLink为德克萨斯州的BVCOG提供私人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