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公司1110万美元完成收购Yenista Optics

摘要:网络测试,监控和分析专家,EXFO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FO,多伦多证券交易所:EXF)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Yenista Optics S.A.S.的收购,以全额现金1110万美元完成交易。

       ICCSZ讯  网络测试,监控和分析专家,EXFO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XFO,多伦多证券交易所:EXF)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Yenista Optics S.A.S.的收购,以全额现金1110万美元完成交易。

  Yenista Optics是一家位于法国兰尼翁的私营公司,为研发和制造市场提供先进的光学测试设备。其产品系列包括台式光谱分析仪,可调谐激光器,可调谐滤波器和网络设备制造商和光学元件供应商的无源光学元件测试系统。公司在2016年处于盈利,创造收入580万美元,并在不断增长。Yenista Optics提供的高端产品,将增加EXFO在光学测试的潜在市场超过1亿美元,产品将被整合到EXFO的物理层产品系列中。

  EXFO执行主席Germain Lamonde说:“根据Frost&Sullivan的第三方估计,EXFO已经是便携式光学测试多年的市场领导者。根据我们的内部数据,Yenista的额外收入将EXFO提升到全球光纤测试设备市场的第一位,我们打算利用Yenista的技术领先地位,EXFO的全球销售业务和强大的品牌来进一步提高光学测试市场份额,特别是在网络设备和组件供应商的实验室和生产制造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09/2017100906163838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测试设备 EXFO
文章标题:EXFO公司1110万美元完成收购Yenista Optic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