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任命Sanmina前高管为新任CEO

摘要:Fabrinet周一宣布新CEO Seamus Grady上任,前CEO Tom Mitchell成为执行主席。Grady先生在Sanmina任职13年,曾担任Sanmina公司机械系统部的EVP和COO,负责管理Sanmina公司在5个国家的10家工厂,并向Sanmina的CEO报告。Grady先生还曾在朗讯科技和制造商服务部门担任管理领导职务。

  ICCSZ讯(编译:Nina)本周一,Fabrinet公司(纽交所:FN),一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先进光学封装和精密光学、机电和电子制造服务的供应商,宣布任命Seamus Grady为首席执行官(CEO)和Fabrinet董事会成员。前CEO Tom Mitchell成为执行主席。Grady先生将向Fabrinet的董事会报告,首先是向Tom Mitchell报告。

  Grady先生将为Fabrinet带来其在电子制造服务行业的广泛而深入的经验。加入Fabrinet之前,Grady先生在Sanmina任职13年,曾担任Sanmina公司机械系统部(Mechanical Systems Division)的执行副总裁(EVP)和首席运营官(COO),负责管理Sanmina公司在5个国家的10家工厂,并向Sanmina的CEO报告。Grady先生还曾在朗讯科技和制造商服务部门担任过运营、材料和供应链管理领导职务。他拥有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韦(NUIG)的制造技术学士学位。

  Fabrinet创始人兼执行主席Tom Mitchell表示:“我们很高兴有Seamus这样卓越的人才加入Fabrinet担任CEO。我相信Seamus能领导公司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在我担任执行主席的新任职期间,我也很乐意继续为公司服务。”

  Fabrinet新任CEO Seamus Grady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公司演进向前的时刻加入。Tom Mitchell打造了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公司。我期待与Tom、Fabrinet的领导团队以及全球10000多名员工紧密合作,支撑Fabrinet不断向前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27/201709270140597178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任命Sanmina前高管为新任CE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