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沃富东莞工厂完成升级 提升广东客户服务能力

摘要:作为华为的供应商, 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其东莞工厂近日完成了最新升级,新办事处及厂房搬迁至东莞市大朗镇高英村银英路92号鑫展鸿工业园A栋,面积达1400平方米。

  Iccsz讯 作为华为的供应商, 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其东莞工厂近日完成了最新升级,新办事处及厂房搬迁至东莞市大朗镇高英村银英路92号鑫展鸿工业园A栋,面积达1400平方米。

  据爱沃富介绍,此次东莞工厂升级的原因是首先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出货能力,尤其是满足华为需求,更好地在进行品质检验和存储产品。东莞工厂的升级也有利于爱沃富进一步扩大广东地区的服务范围,可以实现就地供货、小批量加工和包装送货,满足广东客户到厂验货。

东莞新办事处

会议厅

  爱沃富同时表示,升级搬迁后的东莞工厂将承担部分新产品研发,公司计划新增配套实验室。

  随着工厂升级搬迁完成,扩大了爱沃富市场人员需求,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员工数量,以提升广东客户的维护能力。

生产车间(1)

生产车间(2)

叉车工具一应俱全

存储仓库

  东莞办事处招聘

  广东市场销售人员 1员(男性、本科以上学历、光通信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有源产品方面者优先考虑,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品质工程师1名(男、 按质量体系要求,负责生产过程监控、物料监控,并对相关记录审核。参与相关质量标准(原材料、包材、产品等)的制定,负责定期和不定期对各部门提交质量检查报告及建议并进行跟踪)

  有意者可发简介到1448934479@qq.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14/201709140816418683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沃富
文章标题:爱沃富东莞工厂完成升级 提升广东客户服务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