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odafone新西兰在数据中心之间部署400Gbps

摘要:Vodafone新西兰公司表示,他以及开启了第一个400-Gbps波长的部署。该项目在Ciena Corp.(NYSE:CIEN)的技术支持下部署,在EXFO公司(NASDAQ:EXFO)(TSX:EXF)的协助下进行测试。

  ICCSZ讯(编译:Vicki)Vodafone新西兰公司表示,他已经开启了第一个400-Gbps波长的部署。该项目在Ciena Corp.(NYSE:CIEN)的技术支持下部署,在EXFO公司(NASDAQ:EXFO)(TSX:EXF)的协助下进行测试。

  最初的400-Gbps链接支持Vodafone新西兰奥克兰数据中心之间的实时核心IP流量。然而,Vodafone表示,他们计划在9月期间将400-Gbps的波长扩展到中程线路中。Vodafone还计划在本月开始,在岛屿之间进行长途实验,并将在10月期间沿着南北岛屿之间的线路进行长途传输实验。

  Vodafone的技术总监Tony Baird表示:“这项投资的目的是确保我们今天的传输网络在未来能够有更大的形状,这是一个重要的5G线路图和一系列其他令人兴奋的在新西兰没有规则延伸的光纤和高速无线网络上的创新。它也代表了Vodafone在新西兰网络中一些最先进的技术,能够携带44x400 gigabit的容量穿过一条光纤。”

  这种容量来自于Ciena的WaveLogic AI芯片。Vodafone新西兰通过Ciena的6500平台跳转到了100Gbps,以及技术提供商在这个平台上制作了带有WaveLogic AI芯片的线路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13/201709130237315987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odafone 400Gbps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Vodafone新西兰在数据中心之间部署400Gbp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