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富尔创:优质连接 宁波制造

摘要:富尔创是光通信无源光器件的领先企业之一,其适配器产品在业内享有盛名。讯石在富尔创展台采访总经理沈总,沈总表示公司坚持自动化生产,注重品质一致性和售后服务来开拓市场。

  Iccsz讯 9月8日,讯石采访继续采访讯石会员企业,在一号馆1B75展台上,是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富尔创是光通信无源光器件的领先企业之一,其适配器产品在业内享有盛名。

沈总接受讯石采访

  讯石在富尔创展台采访总经理沈总,沈总向讯石介绍,便捷的交通和先进的生产 工艺及检测设备加细致专业的管理是富尔创的优势。公司坚持自动化生产,注重品质一致性和售后服务来开拓市场。

  尽管在光通信产业链的基层里,适配器和套管利润不高,但这些产品依旧是光纤通信促成有源器件连接的关键,品质高低是影响信号质量的稳定性的关键。

  沈总表示,富尔创选择追求客户的稳定和可持续性合作来促进公司发展,通过给客户提供一致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积极的售后服务沟通,来获得与客户的稳定合作。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在客户积累方面卓有成效,成功与20多家大型客户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适配器(1)

适配器(2)

适配器(3)

适配器(4)

  目前,富尔创的FC/LC/SC光纤适配器,产能约2000万只/月,套管约2000万只/月,规模位居于同行前列,巨大的产能和产品一致性让公司可以很好的响应客户。

  市场成功的事实坚定了沈总的信念,公司将坚持专心做好产品的品质,同时与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和服务体验,是与客户共同进步的有效渠道。

沈总(右)与讯石合影

        关于富尔创

        宁波富尔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光纤适配器陶瓷套管、光纤连接器陶瓷套管等产品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C光纤适配器,FC光纤适配器,SC光纤适配器,ST光纤适配器,光纤转接适配器。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成型毛丕年产量已达二亿只,成品二亿只,规模已位居于同行前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9/201709091113156263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尔创 适配器
文章标题:【CIOE2017】富尔创:优质连接 宁波制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